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有很多工作,但最喜欢做妈妈。

ET与这位37岁的时装设计师进行了交谈,她获得了周五在Pierre纽约酒店举行的第40届年度杰出母亲奖的颁奖典礼,在那里她开始筹集抚养6岁的女儿Maxwell和4岁的女儿儿子王牌。

“人们认为我(作为一个母亲)做得很好,这是最好的赞美,”辛普森说道。辛普森和自己的妈妈蒂娜一起走红地毯。“做母亲最有意义的部分实际上就是看着我的孩子长大。就像,他们对人生有多少了解对我来说是如此有意义,以及他们为所做的一切投入了多少心。就像孩子的纯真一样。”

哈扎德公爵(Dukes of Hazzard)明星承认,在工作和母性之间取得平衡并不容易,但她说,关键是保持自己的创造力,同时还要忠于自己的孩子。母亲节这意味着低调的庆祝活动。

“我很想出去玩,去野餐,因为我们去过纽约,去了百老汇和各种各样的东西,所以对于我的孩子来说,给我带些早餐在床上,在外面野餐会很棒,”她说,然后赞叹了家人在百老汇观看《冰雪奇缘》的经历。

她说:“这是一次非常美好的经历,作为一个热爱戏剧的母亲,看着他们玩得真是太可爱了。”“ [麦克斯韦]绝对想成为艾尔莎。”

小麦克斯韦肯定喜欢表演。辛普森(Simpson)在本月初六岁大的时候,给女儿举办了一场以史上最伟大的表演者为主题的史诗般的派对。“我女儿”最喜欢的电影是“最伟大的表演者”。我们“至少看过100次了!”辛普森解释了为什么他们只需要全力以赴。“麦克斯韦在翻转,我们在庆祝所有类型的人,独特的,每个人的独特性和个性。”

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开玩笑说她和丈夫埃里克·约翰逊(Eric Johnson)总是练习制作婴儿!(独家)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开玩笑说她和丈夫埃里克·约翰逊(Eric Johnson)总是练习制作婴儿!(独家)

辛普森仍在研究Ace下个月即将到来的第五个生日。她说:“王牌只想要一些鹦鹉和棒球,所以我们将看看它们是如何组合在一起的。”

至于两个最大的育儿黑客之母?她说她比摇篮曲更喜欢唱国歌。“任何怕摇篮曲中的歌词的母亲,例如,”当弓断时,摇篮会掉下来,婴儿,摇篮和所有东西都会降下来吗?太恐怖了!您就像在丢孩子!她嘲笑地指出。“所以,我只是说唱国歌。”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Simpson的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与史诗般的“最伟大的表演者”派对庆祝女儿麦克斯韦六岁生日

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在最新的比基尼壁橱自拍照中展示丈夫埃里克·约翰逊(Eric Johnson)的腹肌

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开玩笑说她和丈夫埃里克·约翰逊(Eric Johnson)总是练习制作婴儿!(独家)

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透露了她如何与埃里克·约翰逊·斯皮奇(Eric Johnson Spicy)保持婚姻!(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