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报道称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与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在社交媒体上保持联系,据称他涉嫌欺骗她的妹妹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

周末,粉丝们注意到金正恩不再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Tristan。自从作弊指控爆发以庆祝他的球队周日获胜以来,金的决定就在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明星首次进入Instagram的时候做出。

与Kardashiansstar保持联系出现在星期一的Ellen DeGeneresShow上,其中三人中的另一位解决了有关汤普森在生下第一个孩子女儿True的几周内对科洛作弊的指控。

当被问及对报告的看法时,金对艾伦说:“就像,我什至都不知道如何形容它。”“它实在太烂了。”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打破了对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所谓作弊的沉默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打破了对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所谓作弊的沉默

金补充说:“我和我哥哥制定了这个规则:如果有一个婴儿,我将保持可爱,保持优雅,说话不要太烂。”“我将尽量不说负面的话,因为有一天,True会看到这一点,而且,你真是太混乱了。”

科洛(Khloe)于4月12日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郊外的一家医院里迎接了刚出生的女儿。有关她与汤普森的动荡关系的更多信息,请查看下面的视频。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在与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的关系上“被撕毁”(独家)

相关内容: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说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所谓的作弊丑闻“太糟了”

克里斯·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作弊丑闻后,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打破了社交媒体的沉默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不在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作弊指控的“拒绝”中(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