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和凯西·大卫(Cazzie David)不再是一个项目。

周六晚间直播的演员透露,在接受《复合体》的《开放晚》与彼得·罗森伯格的访谈中,他与长期的女友分道扬split,该访谈将于周四发布。

在《人物》杂志发布的预览中,戴维森被问到他与戴维的关系。戴维是《遏制热情》创作者拉里戴维(Larry David)的女儿。这位24岁的漫画家对戴维说:“我们不再在一起了。”

戴维森没有透露太多关于他们分手的消息,但是对他的前任只好客气,告诉罗森伯格,她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女孩”,“她会做得很好,她会很好”。

当被问及两人分手后他是否会好起来时,戴维森耸耸肩说:“是的,也许。”

ET于2017年4月在洛杉矶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Natural Resources Defence Council)的“为地球利益站起来”(Stake Up for the Planet Benefit)盛会上与戴维森(Davidson)碰面,两人一起走过红地毯。

戴维森称赞他当时的女朋友,并告诉ET:“她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孩,我多么幸运。她很聪明,看起来很聪明。她是一位非常非常出色的女士。”

这位年轻的素描漫画还称赞大卫在与滥用药物长期斗争后帮助他保持清醒,并解释说:“我很幸运。她非常非常支持。

观看下面的视频以了解更多信息。

独家:“ SNL”明星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公开谈论变得清醒和他的“非常支持”女友

相关内容:

“ SNL”明星皮特·戴维森分享了他的新希拉里·克林顿纹身的照片

“周六夜现场”明星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对他的边缘性人格障碍诊断发表了看法

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在“ SNL”周末更新中宣布要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