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在二月份生完孩子之后,亚当·莱文(Adam Levine)刚从二号婴儿出生。那么,第三呢?

这就是艾伦·德杰纳雷斯(Ellen DeGeneres)周一在Maroon 5主持人面前提出的问题。莱文告诉德杰涅勒斯,他和他的妻子“刚刚生孩子”,并说他到目前为止一直充满爱心,尤其是在他刚出生的女儿吉奥·格雷斯(Gio Grace)出生后。他的第一个女儿Dusty Rose现在已经一岁了,并且“完全爱上了她”。

莱文对德杰内雷斯说:“真是太有趣了。”“成为爸爸”是地球上最有趣的事情。

那么,更多的孩子呢,德杰尼勒斯问,特别是考虑到他们前两个孩子的速度?

他笑着说:“以这样的速度,我想我绝对是要让我妻子控制下一个孩子的时间。”

“但是她也想要更多,对吗?”DeGeneres按下了。

“哦,是的,我们想要很多,”莱文说。

“像Maroon 5一样,像五个人。” DeGeneres打趣道。

Prinsloo最近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他们女儿的第一张照片。

她写道:“乔·格雷斯·莱文(Gio Grace Levine)18年2月15日”。“她的父亲脚尖了。”

莱文开玩笑地哀叹这个事实。

“她有我的脚,”他说。“这对她来说真是令人讨厌。”

有关小Gio Grace诞生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视频。

亚当·莱文和贝哈蒂·普林斯露欢迎第二号宝贝!

相关内容:

亚当·莱文(Adam Levine)透露他支持女儿追求歌唱事业的年龄(独家)

亚当·莱文分享他和他的一岁女儿的稀有照片-见甜美的照片

亚当·莱文(Adam Levine)的妻子在分娩时发生了浴室紧急情况-这是卡森·戴利(Carson Daly)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