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oni女士:在星期五击中屏幕的不罗德故事已经从评论家和观众获得了积极评价,而Dhoni本人则被震惊,愚蠢的Singh Rajput拉下了角色。

“Sushant是特殊的,他完全模仿了我谈话的方式,我走路的方式,他已经复制了一切,这是它的美丽。当我们专门谈论板球时,他练习了9个月,每天两到两个半小时,事实上他甚至可以作为一个板球比赛,在那里有电影的季节,他可以去发挥了很多联赛,“Dhoni在这里举行了一场活动。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Sushant和Dhoni都分享了类似的斗争历史,从一个小镇来看,城市在城市做了很大。事实上,这是Dhoni首先向制造商推荐了Sushant的名字。

Dhoni女士:Untold Story也是星座Anupam Kher,Bhumika Chawla,Rajesh Sharma和Kiara Advani。

与此同时,Dhoni女士:无解脱的故事已经开辟了一个巨大的反应,一些剧院运行清晨表明,首先是一个被配音的电影。不仅仅是多路复用屏幕,甚至在城市和周围地区的单个屏幕也给了这部电影的欢迎。

Vettri Theatre位于钦奈郊区,早在凌晨8点开始节目,仅限于一款Prime Slot,只保留用于释放巨大的期望并拥有顶级泰米尔英雄的电影。剧院在其屏幕上显示薄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