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精力充沛的Ranveer Singh从未失败过粉丝,他们的日常服用惊喜和兴奋。那么他在他被授予今年演员的那一天怎么想念它?

这位31岁的演员昨晚在“年度GQ奖”,今年的男人们昨晚历史,这是一段摇滚博马曼朗的视频,每个手段都展示了他的疯狂方面。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宝莱坞的“Bajirao”写道,“抱歉。不抱歉。#gqawards。“

看起来,视频中的演员正在嘲笑“沉默”,以他自己的方式,因为Ranveer和沉默永远不会齐头并进。

在工作方面,“Ram Leela”演员都与Aditya Chopra的董事会'Befikre一起设定,'Sudh Desi Romance'女演员Vaani Kapoor,将于12月份击中剧院。

还阅读/ kanganaRanaut在奖励中转动头部,债券与Ranveer Singh,见照片

检查Ranveer Singh的帖子在这里:

他还拥有Sanjay Leela Bhansali在管道中即将举行的历史戏剧Padmavati,它被充气,他的新厚Beardo看起来都是他的角色兼andauddin Khilji。

从传奇的Amitabh Bachchan到Energetic Ranveer Singh到'女王的Kangana Ranaut,一切都在昨晚在一个屋檐下,除了2016年的人的男人,昨晚的众多着名的“GQ奖”是可能的。“

在活动中被发现是Tiger Shroff,Waluscha de Sousa,Suif Ali Khan,Huma Qureshi,Sarah-Jane Dia,Kunal Kapoor,戴安娜·佩雷,Disha Patani和其他一些与他们的时尚脚在世界面前的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