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yanka Chopra曾陷入生产,目前正在与Punjabi电影Sarvann的制片人Vashu Bhagnani合作,兴奋。

我们很荣幸和兴奋地与Vashuji合作。我们对我们的区域电影企业进行了如此惊人的回应,现在期待我们的旁遮普岛首次亮相,现在通过Vashuji的支持和经验进一步加强。我们有一个伟大的团队,正在制作一个非常特殊的电影,我们迫不及待地等待与世界分享,“紫色Pebble图片中的Quantico明星和创始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由Priyanka的母亲,Madhu Chopra和Bhagnani制作,Sarvann是一个年轻男孩的年龄故事,在不知不觉中发现他的身份。“Sarvann'是一个美丽而心动的叙述,一个年轻的NRI回归印度寻找他的根源,”Madhu Chopra说。

Bhagnani说:“与Priyanka Chopra和Madhu Chopra合作很棒。我很高兴在这么多年在行业中,我们现在有机会共同努力,并在旁遮普电影中作为生产者亮相。'Sarvann'是一个美妙的心温电影,观众将热爱剧本。“

Sarvann是PPP早些时候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区域电影令人兴奋的阵容的一部分,作为其愿景的一部分,以创造一个伟大故事的平台,而不管他们的类型和语言如何。虽然Sarvann的第一个时间表在加拿大已完成,但第二次马拉松比赛开始于9月5日在昌迪加尔开始。

电影明星朱安·吉尔德吉尔,兰吉特巴瓜和西米Chehail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