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Dhanush,正在为他的泰米尔目录首次亮相Power Pandi看到的是在电影中播放的笑容,一个消息人士说。Veteran演员Raj Kiran已被绳索才能发挥标题作用。“Dhanush将简要介绍扮演Raj Kiran的年轻版本。这将是一个勇气,但将在电影中的一个重要时刻,“电影的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raj扮演一个名叫电力帕迪的特技师,电影的故事围绕着几个特技的生活。这部电影也主演了Prasanna和Chaya Singh,由R.Velraj和Sean Roldan的音乐进行了摄影。

Dhanush已经开始指导该项目,预计将在2017年上半年击中屏幕。该项目由Wunderbar电影制成。

早些时候,Dhanush在他的生产中得到了兴高采烈的泰米尔戏剧“Visaranai”在外国语言电影类别中成为印度奥斯卡奥斯卡官方挑选。他感谢每个人都相信他并支持他的愿景。该公告是在周四提出的。

基于自动人力人力车司机转向作家M. Chandrakumar的小说锁定,这部电影是关于警察局内有组织的犯罪。它还抛出了警察残暴的聚光灯。Visaranai,Helmed by Filmmaker Vetrimaaran,Stars Dinesh,Samuthirakani,Ajay Ghosh和Kishore。

Visaranai是由Dhanush制作的,他在家庭横幅Wunderbar电影下发布了这部电影。这部电影在去年早些时候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举办了世界首映的批评。它还赢得了国家电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