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的Rang de Basanti十周年的庆祝活动中,当Aamir Khan被问到Bollywood女演员Sunny Leone时,演员优雅地说,他在电影中没有任何问题。虽然这个问题只是对Aamir来说,作者Prasoon Joshi在阳光明媚的Leone和她过去的成年专业中播出了他的观点。

Prasoon Joshi表示,批评她的选择并将其称为错误,“我想说你可以对某人的专业选择发表评论。因为没有必要每个职业都必须是一个好的,如果不是一个好职业,它应该受到批评。我想这么说。有时我们开始向天空推崇一个职业。重要的是,与我们的生活相连的职业应该为社会做好准备。它应该为社会做出积极的事情。“(读:在'mastizaade'中的少数场景并不舒服:晴朗的leone)

Prasoon Joshi明确表示,虽然他不尊重Sunny Leone过去的职业,但他不会不尊重女演员。“我不尊重Sunny Leone的职业。我不希望我们的青春受到她职业的启发。但是因为让一个人觉得被告和不尊重她不是一个人应该做的事情。但这不应该被认为是,如果有人是专业的毒贩,应该被视为他的个人工作。我不会尊重这种职业。我会说你不应该这样做。但这并不意味着当我面前,我会不尊重他或她。我不会。我的文化不允许我。但我不会称赞她的职业。如果有一个职业在建立一个伟大的社会方面没有发挥建设性的作用,我们也需要批评它。这是一个自由社会。人们有选择,如果选择并不伟大,那么应该受到批评。某个地方应该画一条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