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只普通的鸣蛇从各个方面抛出的普通蛇血迹中,另一个略微普通的专辑占据了一幅。这几天与拖曳的Syrupy String,这几天都越来越多的通话时间,即好的歌曲的曲调。也就是说,该专辑确实将平均水平与大量的Pance,并从任何类型的DIN.SOCH NA SIDH,是一种柔软的浪漫旋律,具有可接受的Saccherine水平。吉他插入与Tabla配对,这给了一段时间的碎片,并且在几秒钟内停止了轻松的速度,是歌曲中越有趣的位之一。第二个插曲位于钢琴上。在这首歌中只有Jarring Note是Tulsi Kumar的奇怪瘦弱的,孩子般的声音,它变成了一个体面的旋律进入了糖节。辛格的独奏版本要好得多。然而,这首歌一直从B Prauk和Hardy Sandhu的旁遮普歌曲,Soch调整。一只rabab将海鸥进入Shehnai,为Dil Cheez Tujhe Dedi的声音中东,庞大,追随着90年代的着名流行音乐,由Khaled举行。然而,这首歌确实有一个吸引人的钩子,很可能是一个俱乐部最喜欢的俱乐部,而在几天里,这是一个平均的旁遮普舞曲组成,只因为Divya Kumar的辉煌人声。KK局局在Tu Bhoola Jise唱歌的一个令人迷人的诚信水平。一个惊人的但普通的碎片,它打开了一个喇叭,吉他和一些鼓的混合,然后只是吉他的kk的声音。这首歌后来将印度国家歌曲Vande Matram与这首歌一起,这听起来像纸上的一个有趣的想法,但执行是没有写回家的。

总的来说,这张专辑用了相当多的音乐保守主义,抒情诗和作曲家们没有超越审判和测试,导致有时令人愉悦的曲调,但肯定不会徘徊的曲调。

作曲家:Amaal Mallik&Ankit Tiwlyrics:kuma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