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kistani Ghazal Legend Ghulam Ali将于1月12日在Kolkata的Netaji室内体育场进行,这是对这里的宝莱坞歌手Mika Singh的音乐会表示令人惊讶的访问。

Mika在星期五使用Ameesha Patel进行的米卡,从Twitter上分享了自己和“Kaho Naa ... Pyaar Hai”女演员的照片。

“在#delhi有一个很棒的展会,美丽的amesha。和#ghulamali ji,“Mika推文是一个多么美妙的惊喜。

在#delhi有一个伟大的展会,漂亮的@ameesha_patel ..什么是#ghulamali ji的一个美妙的惊喜.. pic.twitter.com/vnuaxf4arg

- Mika Mika Singh(@mikasingh)2016年1月9日

Ameesha还采用了微博年网站,分享她对巴基斯坦歌手的兴奋。

“这是如此荣幸能够见面,并将Ghazal King Ghulam Ali Ji担任首席嘉宾在德里展览会上,”她写道。

这是一个如此荣誉2见面N有Ghazal King Ghulam Aliji作为首席嘉宾在德里展示W @Mikasingh Pic.Twitter.com/o60ddd7mm

- Ameesha Patel(@ameesha_patel)2016年1月9日

早些时候宣布,Ghulam Ali将在持有音乐会在标志性的伊甸园队的担忧下履行Mohun Bagan地面,这可能会在3月开始损失T20 Cricket世界杯前面的地面。

然而,周五晚上,西孟加拉邦少数民族发展和财务总公司苏丹·艾哈迈德董事长苏丹·艾哈迈德,是该活动的主要组织者,确认了Netaji室内体育场将成为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