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作曲家Anu Malik表示,他总是在寻找新的并探索音乐世界的新区域。

“我心中很年轻。我总是想要推动信封并发出之前没有完成的声音。当我做'ye Kaali Kaali Aankhen'(1993)时,我想制作一首终身的歌曲。

“许多年轻人来到我身边,说'我们已经和你的歌曲成了你的歌曲,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与pancham da长大(R.D.缅甸歌曲和现在对我说的是一件大事,“马利克告诉伊安。

Malik,谁被认为是通过各一代人继续共鸣的redgy音乐,补充说:“他的旨在用他的歌曲制作回忆,无论是'Ye Kaali Kaali Aankhen','Oonchi Hai Building'或'ek Garam Chai Ki Pyali ho'“。

为“Dum Laga Ke Haisha”和“欢迎回归”而制作音乐的作曲家也认为它不是制作歌曲的曲调并继续前进,但是制作一首终身的歌曲“。

现在,作曲家通过重新创建曲田茶广告的歌曲的RAP版本,给出了他受欢迎的“ek garam chai ki pyali ho”的融合扭曲。除了马利克,山顶喜剧演员的消济马戏团和aditi米特也是这一概念的一部分。

谈论他使用“年轻人才”的经验,马利克说:“我喜欢整件事的年轻人。这是一个好主意,我在说唱中唱歌。赛道非常简而言之......与年轻人合作​​很好。

“说唱非常时髦。这个概念是美丽的,这不是说柴piyo(喝茶)的常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