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谜语2:enfield poltergeist“在20世纪70年代展示伦敦的娱乐。

主任詹姆斯·努恩将社交媒体从电影集中分享了几张照片,其中一个人捕获了伦敦套装的原始明星帕特里克威尔逊和维拉·农场,报道了Aceshowbiz。

第一张图片,它具有导演,威尔逊和育优贺,也提供了第一个看Co-Star Simon Mcburney。

四方在马里贝尔站外面看。与此同时,其他照片显示WANN如何重新创建集合,使其看起来像'70年代伦敦。

这些照片还显示了导演的努力工作,因为它们捕获了在拍摄期间使用的一些大量设备。

“我把我的起重机带入了我的每一个酒吧,”Wann标题是一个捕捉维多利亚式酒吧里面的大起重机的照片。

生产在洛杉矶的秋季开始,但射击现已搬到伦敦。

尚未透露官方情节细节,但电影的头衔表明即将到来的电影将在70年代末,英国恩菲尔德的理事会中包括一些幽灵般的活动。

与Frances O'Connor,麦迪逊沃尔夫和Abhi Sinha也在演员中,2013年的随访时间为2016年6月10日抵达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