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 K Rowling终于透露了为什么哈利波特在Severus Snape教授后命名为他的儿子。

在最后一个小说中的外表“哈利波特和死亡圣徒”中,巫师被宣传向霍格沃茨派遣他自己的孩子,但许多球迷表示他们对他为什么命名为他的第二个儿子汉彭斯皮索的困惑,在校长邓布利多和讨厌之后老师斯内普,报道了福克斯新闻。

但罗琳现在已经采取了推特,揭示了斯内普在学校的时候难以追求艰难的,甚至杀死了邓布利多教授,他想尊重他为已故母亲百合陶器的爱。

扇子问道,“为什么选择斯内普命名哈利的孩子?我真的很好奇,因为他对每个人都辱骂了。“

然后她回答说,写作,“斯内普为哈利而对百合的爱而死。哈利向他付出了令人宽恕和感激之情。“

然而,当他们扮演教授在众多喜爱的书籍和随后的电影中,她的信息发送了Potter-Lovers进入崩溃。

她后来承认:“我必须这样说:你很多是争论斯内普多年。我的时间表再次爆炸了爱和愤怒。从不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