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Brie Larson,他对她儿子在“房间”中持有人质的年轻女性的描绘已经赢得了她的职业生涯的最佳通知,将掌握棕榈泉国际电影节的突破性绩效奖。

这位26岁的女演员将于1月2日在第27届年度PSIFF颁奖典礼上荣誉。好莱坞记者说,2011年1月1日至11日的费斯特。

“Brie Larson从艾玛唐吉豪斯畅销的小说房间里呼吸着鲜美的生活,”Psiff董事长Harold Matzner说。[相关帖子]

“Larson提供了卓越的温暖,深刻的勇气储备和强烈的同理心,因为忠诚的父母决定确保她的儿子在难以想象的情况下照顾。”

此奖项的以前的收件人包括Marion Cotillard,Jennifer Hudson,Felicity Huffman,Lupita Nyong'o,David Oyelowo,Rosamund Pike和Jeremy Renner。

在他们获得荣誉的那一年里,Cotillard,Hudson和Nyong'o继续赢得OSCAR,而霍夫曼,派克和尚人被提名。

此前宣布的“黑群众”铅演员约翰尼德普将收到其沙漠掌上奖(演员),“卡罗尔”和“真理”星级凯特布兰纳特将获得其沙漠掌上奖(女演员);和布鲁克林领导女演员Saoirse Ronan将获得其国际明星奖。

节日将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宣布其其他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