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来,孟买电影节(MFF)非常遗漏的一件事是出于行业的博士学位。当窗帘周四在第17届版本上滚下时,仪式不仅享受了像Salman Khan和Saif Ali Khan的“星星”的脚步,也有一个庄严的承诺,他们将在明年回来。“我可能不会得到有史以来这个平台的奖项,但我希望节日的赢家在优点上被选中。明年,我保证会在那里参加与心灵和灵魂的开幕和闭幕式,“萨尔曼说。用他的舌头牢牢地在脸颊上,他说组织这个节日是Kiran Rao在结婚后结婚Aamir Khan的最好的事情。闭幕式的其他着名客人包括Riteish Deshmukh,Vidya Balan,Siddharth Roy Kapur,Dibakar Banerjee,Jackie Shroff,Radhika Apte,Anushka Manchanda,Esha Gupta和Isha Ambani。

该节日 - 由一群由已故的Hrishikesh Mukherjee领导的一组行业Stalwart在1997年开始 - 在电影院卓越地提供了一个窗口。在国际竞争科中,Jayro Bustamante的IXCanul火山,该电影是第一个被选中为奥斯卡入境的危地马拉电影,袋装The Top荣誉和Mirlan Abdykalykov的吉尔吉斯斯坦电影,Sutak(Heavenly Nomadic),是亚军。这部门的大陪审团奖将在农村卡纳塔克邦制造的电影,其中包括包括村民的演员。

在印度金段,Gurvinder Singh加上了Chauthi Koot的最高荣誉。二等奖去了Shlok Sharma的Haramkhor,这是一个Naazuddin Siddiqui-Starrrer,这是一个最爱的节日。该节日从近60个国家筛选了200多部电影,而明年的版本将于10月20日至27日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