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可能品牌纳米拉王子对“Bigg Boss Nau”的宣传特技建议,但女演员对她的感情是真实的。

“om shantiom”女演员成为最新的竞选者被争议的现实展示和yuvika说,王子在她宣布后的灭绝后的行为使她相信他的感受真实性。

“我觉得他是真的,他也说我是真的。在离开家时,他看起来很沮丧。他甚至无法努力勇于来拥抱我。他从远处看着我。他一直在表演,他最后一次让我很容易见到我,现在思考她要去,没关系,“yuvika在她从Bigg Boss 9消灭后说。

现实电视明星王子是Yuvika最亲密的朋友,在Bigg Boss House中,她认为他有强烈的机会赢得比赛。“我最接近Kishwer(商家),Suyyash(Rai),王子和Rishabh(Sinha)。我认为Kishwer和Prince是强大的球员。目前,我觉得他们可以赢得。“

女演员并没有想到自己的消灭,并认为她会因为她和王子之间的新“喜欢”角度而留下来节目。

“我以为我不会这一次,就像在过去的两三天这个角度出现了,喜欢......我觉得人们不会让我走了。每个人都觉得。它突然发生,没有人以为他会承认他对我的感情。我认真考虑到Aman Verma或Digangana Suryavanshi的转向这个时间。

“但是,我认为现在人们在里面会在他们的比赛中,因为如果yuvika可以被淘汰,任何人都可以。”

Yuvika补充说,她打开了回到节目。“我很想回归野卡入口。我对我的粉丝的回应是惊人的。我想回到他们身边,“女演员说。

她现在打算做什么?

Yuvika说:“我不知道我要做什么。这将花时间下沉,因为我不再是房子的一部分。我要享受排灯节(和我的家人)。我有一部电影,这将开始,但直到节目的时间,我不能做任何其他事情......这是在合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