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hmmaker Mahesh Bhatt周四表示,他在巴基斯坦Ghazal Singer Ghulam Ali上面纷纷呼吁印度所有预定的音乐会,为他的戏剧唱歌,以“Milne Do”,这是来自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剧院演员的合作努力。

BHATT,他的戏剧在仇恨期间在两个文化交叉的唯一逃生之间叙述了一个激烈的爱情故事,说他们希望“缝合”邻国与Ghulam Ali的声音之间的联系。

“他(Ghulam Ali)已经接近,他优雅地同意通过表演艺术赋予和平努力的一部分。我不能说他是否会来到印度,但他肯定会唱一首歌曲,这将是戏剧的一部分,“Bhatt,1990电影”Awaargi“精彩的Ghulam Ali,告诉IAN。

在上个月在印度的Shiv Sena抵抗后,Ghulam Ali - 谁与他的流行歌“Chupke Chupke Raat Din”进入印度电影院,为B.R.Chopra的1982电影“Nikaah” - 取消了他在德里的预定表现,称他不会返回印度,直到“事情落下”。

然后它袭击了Bhatt - 一种电影制造商,一部是通过电影和戏剧在巴基斯坦的观众和艺术家启动文化对话 - 为什么不使用“他的声音通过这场比赛一起缝合国家”。

将于4月24日在34日在Shri Ram Center举行的“Milne Do”,在这里,在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其他城市旅游。来自巴基斯坦的“Laal Band”组成了音乐,并将在比赛中进行生活,这是由Suhrita写的故事,“Hamari Adhuri Kahani”的作家。

Bhatt强调,随着“Milne Do”,他们“说人类互动是人们心中距离的唯一路线,可以缩小”。

今年早些时候,全国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将基于1989年电影“爸爸”到巴基斯坦的舞台生产。

他说:谴责印度发生的所有“令人不快的”事件:“Ghulam Ali Sahab是一个世界象,一直是Ghazal King多年来,已经到了我们的国家多年了。他在印度在印度有一个不愉快的经验,我们个人地说,政府 - 无论是在马哈拉施特拉和中心 - 都没有任何犹豫,这不是正确的待遇。“

Ghulam Ali在孟买和浦那的音乐会上个月在Shiv Sena威胁要扰乱他的现场表现后被召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