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Athiya Shetty与Salman Khan的生产“Hero”发表了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发现了他的“预测Ratan Dhan Payo”Co-Star Sonam Kapoor是最好的风格图标,并认为没有人可以与她相比。

“Sonam是宝莱坞最好的牌子。没有人可以比较她,“Suniel Shetty的女儿,Suniel Shetty的女儿萨尼亚在Shoppers停止'Femina Flaunt'时装发射时表示。

当被问及与Sonam Kapoor的风格声明相比,她说:“她(Sonam)已经成为她自己的标志,她是美丽的,我们今天的最有才华的女演员之一。”

Athiya说她自己的风格非常“简单化”。

“我是一个简单的人。我很乐意穿什么对我来说。我不一定穿着风格的一切,但适合身体类型的东西。她说,应该穿衣服,让你感到舒适和自信,“她说。

截至目前,她专注于努力成功。

“我刚刚在宝莱坞进入了进入,有更多的东西可以学习,”她说,并补充说,她的新年决议将是“努力工作和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