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Tanishaa Mukerji,谁在“Bigg Boss 7”与“Khatronke Khiladi”之后再次探索她的冒险一面,她会喜欢让她的姐夫作为一系列动作冒险现实展示。尽管如此,她发现展会的主持人Arjun Kapoor“真的很可爱”。

“Khatronke Khiladi”的新赛季有Actor Arjun Kapoor作为主人。在过去,Akshay Kumar,Priyanka Chopra和“Singham”导演Rohit Shitty已经举办了一个流行的展会版本,其中名人在国际目的地面临着恐惧。

在对IANS的采访中,Tanishaa说:“我会爱他(Ajay devgn)举办它,但颜色团队不会让他在我的季节(笑)。你不能推jay做任何事情......他是Singham!也许,明年或所以我们会看到他托管......你永远不知道。“

Tanishaa仍然很高兴将Arjun作为展示的主人。

“我觉得他真的很可爱。我喜欢他谈话的方式,他与年轻人相连。我认为他会做出色的工作,“她说。

该节目将于明年初进行颜色的空气,团队将在阿根廷拍摄。

Kajol的妹妹妹妹女演员说,她已经跳进了节目,而不会给它第二次思考。

“不仅仅是兴奋,我真的很紧张。老实说,有时候我跳(进入事物)而不思考,我觉得我跳进了'khatronkekhiladi'而没有思考,“Tanishaa说。

“我非常冒险......我继续'Bigg Boss',这表明了我的精神。她有多冒险,“她吵闹。

今年,14名参赛者,包括行动者赛马·舒卡,六腊萨德,萨那赛,Jay Bhanushali和Mahhi vij,模型Parvathy Amanakuttan,印度曲棍球运动员Yuvraj Walmiki,Telly演员Aishwarya Sakhuja,Tina Dutta和Himanshoo Malhotra,以及舞者费萨尔汗,Mukti Mohan和Raghav Juyal将在Tanishaa的节目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