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审查委员会制作了一个标题为“Mera Desh Hai Mahaan”的音乐视频,他说,这是“感谢Narendra Modi的所有他为国家所做的一切。

6.43分钟的视频在11月10日上传了YouTube上传,现在在全国几个电影院的最新萨尔曼汗 - Starrer Pru Ratan Dhan Payo的间隔期间正在播放更短的版本。

“既然我来自电影行业,我与Rajshri Productions有良好的关系,他已经预测了Ratan Dhan Payo。我要求他们将其附加到电影中,“电影认证中央委员会主席(CBFC)主席尼哈拉尼说。

看视频:Mera Desh Hai Mahaan,Mera Desh Hai Jawan

生产房屋的官员表示,“这首歌是德拉巴蒂歌曲,尼哈拉尼有一个真正的,个人要求,这就是rajshri制作商定的原因”。他补充说,通过PVR,Inox和Carnival的大厅正在播放视频。

PVR LTD公司首席执行官Gautam Dutta表示,“广告缝合着电影,没有人与我们直接联系”。

歌曲显示,除其他序列中,Modi坐在冰冷的山顶上,在冥想的姿势,学校儿童挥舞着旗帜并喊“Modi Kaka”,除了与我们这样的世界领导者的几次会议分开蒙太奇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和俄罗斯领导弗拉基米尔普京。

三个年轻人 - 一个印度教,他的额头上的泰图,一个穆斯林与skullcap和一个基督徒在他的脖子上有十字架 - 捶胸,击败鼓,浪潮三色,唱歌的好评,并重新计算几个方案和总理开展的举措。

“yeh kamaal hai modi ka,yeh make在印度hai / hai desh-videsh modi ki leher,ab sabko haath batana hai,”歌曲。

“两个月前我开始在这个视频上工作。 PM Modi对普通人给了很多人,这是我对他的致敬。没有人问我这样做,没有参与政党。我用自己的钱做了这件事,“尼万拉尼说。

该视频已被孟买的Munesh Rawat拍摄,他是助理董事,助理董事,如大卫达瓦电影,如Biwi No. 1和Judwaa。“PM Modi已经开始了诸如Swachh Bharat Abhiyaan和通过这个视频的巨大举措,我们正在传播他的信息,”Rawat说,在视频中广泛使用VFX。

根据45岁的董事,“统一”是他想要在视频中展示的一个因素。“就像电影业中的印度教徒和穆斯林的方式一样,他们存在于该国,”Rawat说。

这首歌谈到了瑜伽的力量 - 'jahan yog se ho din ka aarambh,瓦潘罗格kaha phir hona hai' - 数字印度,作为三个男人唱歌'azaadike baad nayee azaadi aayi hai'和beti bachao-beti padhao倡议'皮塔饼馅饼ki selfie se maa ka swabhimaan badhana hai'。

遗产站点和发展并排示出。在一个序列中,Modi用Mahatma Gandhi显示,用线'jo sapna dekha bapu-modi ne,Usse Mil Jul Kar Hume Sach Kar Dikhana Hai'重复几次。

对于30岁的Ishwar Kumar,他们组成了调整,视频是“公众感谢PM Modi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