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Raima Sen周三反对作家,科学家和电影制作者将其奖项驳回抗议,反对他们在该国增加的不忍受,并表示她永远不会这样做。

“我认为应该归还奖励。这是愚蠢的,“女演员月亮月亮和孙子的女儿的raima在这里告诉MediaPersons在这里的一个计划的边缘。

Raima表示,永远不会返回一个奖项。

“这不是我做的方式。曾经考虑过,不应该退回奖励,“她说。

然而,Raima拒绝进一步陷入牛肉争议和Vishwa Hindu Parishad领导人Sadhvi Prachi呼叫演员Shah Rukh Khan A“巴基斯坦代理”等问题。

“我对这些问题没有评论,我不想被吸引到争议中,”亚马里斯酒店推出的女演员说。

一系列着名的作家,电影制作人,科学家和历史学家宣布奖励奖项和荣誉作为抗议活动的标志,因为最近的穆斯林男子在北方邦的穆斯林人的穆斯林人,穆斯林,杀害坎卡达理性学者的谋杀学者毫米卡尔堡和德里喀拉拉邦的警察“R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