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eran演员Anupam Kher抨击董事,他与抗议FTII学生团结一致地返回国家奖项,称之为受“议程”的动力。

电影制片人Dibakar Banerjee,Anand Patardhan和其他八个昨天返回了他们的国家奖项,称他们依据政府在解决学生的问题和辩论中的普通环境的一般环境方面展示了返回奖项的决定。

奥帕姆·赫尔,60岁,妻子Kirron赫尔是来自昌迪加尔的BJP MP,称为董事集团“奖励WAPSI GAND”。

“一些更常见的嫌疑人,谁从不想要@Narendramodi在D第一地方成为PM所加入了#awardwapsi帮派。jai ho,“他发了推文。

“其中一些常规嫌疑人#awardwapsigang是有助于让我出于审查委员会的瞬间大会。#议程。”

演员称,电影制片人侮辱了陪审团和观众,他们看着他们的电影。“这一点在#awardwapsigang并没有侮辱政府,而是陪审团,陪审团主席和观众观看他们的电影。#agenda,“他发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