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tar Salman Khan表示,不幸的是,他不能成为Filmmaker Sanjay Leela Bhansali即将到来的Magnum Opus“Bajiroao Mastani”的一部分。多年来,这部电影经历了几个演员变化。Bhansali最初宣布将这一时期的戏剧与萨尔曼和Aishwarya Rai举行,但谣传夫妇的分手伤害了该项目。

后来,在Ranveer Singh最终确定之前,据传统,狂热的星星像Shah Rukh Khan,Ajay Devgn和Hrithik Roshan被传说过狂热,以便在这个项目中被击败为主角Bajirao。

至于女性铅,谈判与Kareena Kapoor却没有,但没有任何重要。最后,铸造困境结束了Priyanka Chopra和Deepika Padukone踩到了Kashibai和Mastani(Bajiroao的第一和第二妻子)在史诗般的印度浪漫中的角色。

“我觉得不幸的是不要成为'Bajiroao Mastani'的一部分。我不得不成为“Rutan Dhan Payo”的一部分。我已经听到了脚本..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剧本,“萨尔曼汗在面试中说。

Salman Khan揭示了他和Kareena甚至为'Bajiroao Mastani'做了一个Photoshoot,但后来他无法继续这部电影。

“我和kareena也一起做了照片。(现在)我已经看到了它的促销(Bajirao Mastani)......它已经大规模完成。我觉得所有三个artanveer,priyanka和deepika都很惊讶,“他补充道。

'Bajiroao Mastani'将于12月18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