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jrangi Bhaijaan的Munni Aka Child Actor Harshaali Malhotra这些天是镇的谈话。在萨尔曼汗电影中发挥了静音巴基斯坦女孩的作用,小女演员被称赞。

Harshaali对业界并不新鲜,事实上,Bajrangi Bhaijaan的Munni早些时候已经完成了一些电视节目。这是你应该了解Salman Khan的Munni的10件事。

1.她在'Bajrangi Bhahjaan'中有观众在她的无辜和可爱的表现上进行了Gaga。七岁的女演员Harshaali Malhotra现在旨在成为她的Co-Actor Salman Khan等大明星。“我喜欢表演和唱歌。我想成为一个超级巨星,就像萨尔曼叔叔一样,“她说。

'Bajrangi Bhaijaan'薄荷的薄荷在星期一27.05亿卢比,近距离接近Rs 150 Cr Mark

2.Harshaali在电影的套装上玩了芭比比赛和乒乓球和Salman Khan。“我曾经玩过萨尔曼叔叔在手机上玩游戏。我曾经坐在Kabir叔叔的膝盖上,玩芭比娃娃。她说,Kareena Aunty忙于拍摄所以没有时间玩游戏,“她说。

'bajrangi bhaijaan':Salman Khan的小粉丝无法停止哭泣

3.Harshaali曾经哭泣看到萨尔曼战斗或在电影中享受情感。“当他(Salman)做了行动场景时,我曾经哭过哭泣。即使萨尔曼叔叔拍摄情感场景,我也曾经觉得糟糕。即使我在萨尔曼叔叔哭泣时哭了。

4.Harshaali的母亲说,她的女儿最初觉得和萨尔曼谈话。“她最初是害羞的。然后他们都孤独地留下了一段时间,他们相处得很好。萨尔曼爱她很多。我们很高兴她得到了与萨尔曼合作的这个巨大机会。

'Bajrangi Bhaijaan','Baahubali'统治国际票房

5.'Harshaali永远不会保持安静。在研讨会期间,Mukesh(Chhabra,铸造总监)曾经告诉我他担心她如何保持安静,'Harshaali的母亲Kajal Malhotra说。

6.Harshaali在电视序列中采取行动,如'Qubool Hai'和'Laut Aao Trisha'和一些广告。

7.每当有行动或任何高音的声音时,胡莎利会害怕。但萨尔曼(Khan)和Kabir(汗)将特别努力确保她通过演奏互动,之后她在拍摄时变得舒适。

8.她的母亲说,胡莎利现在致力于表演。'现在她致力于表演。我一直在介于两者之间。有时回来她不适,所以我们已经停止了作业......她太小了。“

9.她和Kabir一起进行了良好的调整。每当她在场景中不了解任何事情时,她都会直接向Kabir叔叔询问它。

10.Harshaali Malhotra在孟买七个广场学院的研究。拍摄'Bajrangi Bhahjaan'时,她错过了她的学校几天。“我没有上学七天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