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明星Himmanshoo Malhotra和Amruta Khanvilkar信用他们的“Nach Baliye 7”赢得了观众与他们的爱和兼容性的联系。

刚刚结束的名人舞蹈秀看到丈夫和妻子配对在大决赛中击败了另外三对夫妇,赢得金色奖杯。

在图片中:Himmanshoo Malhotra,Amruta Khanvilkar带回家'Nach Baliye 7'奖杯

这是第一次通过爱情挑战在兼容性和相互理解的基础上判断名人夫妇,除了他们的舞蹈技巧。

获胜的夫妻觉得他们在节目中突出出来,因为观众可以与他们的债券有关,发现它们真实。

“人们看到了我们在展会期间的结合和关系如何。他们从未见过我们只是拥抱和亲吻。这是非常真实的。

“所以,每当我们在展会之外遇到的人时,他们说我们非常真实,因为我们就像在现实生活中一样。我们既甜蜜,脸上又钝。我想,整个印度也和我们一起开花,并认为我们可以赢得演出,“他们告诉PTI。

HIMMANSHOO,33和AMRUTA,30人在今年1月捆绑结社前互相约会10年,说他们很高兴他们成为系列的一部分,因为它加强了他们的联系,并帮助他们互相发现。

“我们已经成长了很多。'Nach Baliye'让我们以现在在我们的关系中没有什么缺失的方式相互理解。我们完全了解对方。该节目可帮助您发现您和您的伴侣。我赞同这个展示给其他夫妻,“amruta说。

虽然他补充说:“作为男人,我们被视为我们倾向于采取某些事情被理所当然的方式。在这个节目中,我意识到很多很重要。我很高兴我了解他们。“

然而,HIMMANSHOO在展会上持怀疑态度,在展会上的“太多”的概念,这需要他们分享有关他们在国家电视关系的亲密细节。

“我非常害怕做这个节目,因为我对如何被描述的态度持怀疑态度。太多的概念显然让我害怕,但随后我们确信将以正确的精神表现出来。然后我们认为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互相跳跃的绝佳机会,所以我们继续前进,“他说。

“只有他的性格更平静,他只是因为平静而比我更平静而且更加警觉。但我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人。有时我很愉快或泡沫,然后在其他时候我只是想断开连接。我是一个极端的人。他不得不照顾我。所以,他担心我的别人而不是别的。“他的妻子说。

这对现在期待着即将到来的假期,随后,amruta将在她的电视演员丈夫开始“寻找工作”时开始致力于她的马拉地基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