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至少根据DMR Group的说法,在伦敦,米兰和巴黎之间最繁忙的时装周的永久竞赛中,意大利时装之都夺得了新十年的第一场胜利。

该公司专注于监视,跟踪和分析全球领先品牌的数据交流活动和公共关系战略,发布了有关最新欧洲男装时装周的媒体影响数据,显示它们的媒体影响总计为4,660万欧元。

通过分析4,500多种报纸和杂志,100,000个网站和20,000个社交帐户,DMR记录到,所赚取的媒体总价值的60.3%是在米兰时装周期间创造的,其次是巴黎和伦敦时装周。米兰表演产生的估计价值超过2800万欧元。

特别是,时尚马拉松赢得的媒体总价值中有42.7%是通过社交媒体帐户产生的,而报纸和网站分别占33.8%和23.5%。这样一来,社交媒体报道的价值估计将近2000万欧元,而印刷媒体和网站分别创造了1580万欧元和1100万欧元的价值。

然而,每个时装周都有其首选的传播渠道。例如,在米兰,印刷覆盖率是关键,因为印刷覆盖率几乎占所获媒体总价值的46%,估计价值近1300万欧元。

巴黎时装秀受到社交媒体的最大关注,占法国时装周总收入1530万欧元的47.6%,而在线报道则占伦敦时装周估计的320万欧元的一半以上。

在名人方面,美国说唱歌手泰格(Tyga)是男装季的明星,因为他在巴黎时装周期间发布的Instagram帖子获得了最大的影响力,媒体总价值估计超过100万欧元。紧随其后的是说唱歌手Quavo和Migos的Offset,巴西名人Leonardo Picon和哥伦比亚雷鬼摇摆乐巨星J Balvin,他是最有影响力的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