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达·拉蒙(Linda Ramone)是已故约翰尼·拉蒙(Johnny Ramone)的妻子,通过拉蒙斯制作公司(Ramones Productions)和约翰尼·拉蒙军团(Johnny Ramone Army)等机构,活着纪念她的前夫和他的标志性美国乐队Ramones。她一直是洛杉矶音乐和时尚界的活跃人物,甚至启发了亚历山德罗·米歇尔(Alessandro Micheles)的“永远好莱坞”(Hollywood Forever)Gucci系列,现在,作为一项积极努力的一部分,她和朋克摇滚吉他手都被永久地印在袜子上。

琳达·拉蒙(Linda Ramone)与WWD分享道:“一个真实的爱情故事永远不会消失,所以我总是想起我们的爱情,成为幸福的爱情。”“在情人节那天,我们用惊人的快乐袜子来表明我们的爱将永远长存。”

琳达·拉蒙(Linda Ramone)

今天与瑞典制造商和零售商合作的这项合作提供了古怪的印刷品选择,其中包括三个不同的版本,每版售价16美元。一个蓝色和紫色的膝盖高版本,由Ramone自己设计,售价18美元,一个粉色和紫色的礼品盒,售价48美元,其灵感来自于她与约翰尼共享的房屋中最喜欢的壁画。

“快乐的袜子网站”说:“许多与岩石有最大关系的人都燃烧得很快,并且褪色很快。”“但是时尚偶像琳达·拉蒙和传奇吉他手约翰尼·拉蒙从未忘记真正重要的事情。他们的故事是超越时间的真爱之一。”

琳达·拉蒙(Linda Ram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