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技术学院院长乔伊斯·布朗(Joyce F. Brown)在周五晚间向FIT社区发布了一份新声明,以更新学院为应对2月7日举行的MFA时装秀的影响而采取并继续采取的措施。

据报道,在那场秀中,模特Amy Lefevre拒绝佩戴自己认为是种族主义的配饰,而FIT毕业生Huangjunkai则通过这种配饰展示了他的外表。她走在没有他们的跑道上,并告诉WWD她穿着它们感到不舒服。本周早些时候,布朗向参加演出的人,学生和因看到的东西而冒犯的人道歉。有问题的配件是假肢大的耳朵和嘴唇以及浓密的眉毛。

“在我们看来,这一刻并不是要关闭一章并使伤口愈合。这是问责制的开始。布朗在新的声明中说:“我们不能指望我们的社区信任我们,而不要对它是如何产生的进行全面检查。”她说FIT已委托“对我们自己”进行独立调查。

布朗说:“ Bond,Schoeneck&King,一家外部律师事务所,将立即对事件进行彻底和客观的调查,包括导致演出的原因和随后发生的事情。”

其次,她说,FIT建议围绕FIT校友黄(Huang)的角色稍作停顿,并要求提供背景信息。黄在跑道秀上的收藏是争议的中心。她说:“ ​​Junkai表示,他的论文笔记和草图支持他设计和生产的藏品并非旨在引起或引起种族影响。”

布朗说,根据可获得的信息,秀中使用的款式和配饰是由黄提供给他的,而不是由他自己决定的。“对我们来说,这表明负责并负责监督这场表演的人们未能认识到或预见到几乎对其他所有人都显而易见的种族主义参考和文化敏感性。这是不可原谅和不负责任的,也是我们进行独立调查的原因。”布朗说。

随着调查的进行,Brown要求社区“对我们负责-而不是Junkai-负责”。

因此,FIT说,研究生院院长玛丽·戴维斯(Mary Davis)和MFA时装设计系主任乔纳森·凯尔·法默(Jonathan Kyle Farmer)已休行政假,等待调查的结论和结果。

此外,布朗表示,她将代表自己和FIT向Lefevre发送道歉的个人照,以感谢她在演出中的经历。她还向属于同一系列的所有模特发送相似的道歉信。

布朗指出,她的内阁已经与教师和学生举行了多次会议,以开始“就MFA-FIT时装秀的直接,长期和系统性意义进行深入而认真的对话。”

她补充说,周一,她将与大学的多元化委员会会面,并于当天晚些时候与教务院执行委员会会晤。在星期二,她将与学生领袖会面,讨论如何为所有FIT学生准备市政厅会议。随后将与学生,教职员工进行更多会议。

布朗说:“这些只是第一步。”“在您的帮助下,我个人始终致力于并决心解决和调解我们社区中的这些问题。”

周一,学校研究生院院长戴维斯发表声明,部分内容为:“新闻报道说,由于FIT研究生院院长表示我应休行政假,因此我对课程内容负有责任。有问题的时装秀,包括任何配件的使用。这是错误的,坦率地说是诽谤。让我明确地说-我在FIT的职责不包括对学生的创意作品进行直接监督或批准。这不仅在实践上非常困难-研究生院有七个硕士课程-还会违反旨在保护教师和学生的创作自由不受管理员干扰的FIT政策。”

玛丽·戴维斯(Mary Daviscourtesy)射门。

戴维斯(Davis)指出,她对教师,学生和教职员采取开放的政策,以提出任何想法或疑虑,“直到展览会结束后四天,才有人对所涉及的配件做到这一点。”

她说,部门主席法默“公开承担了对有问题的配件的全部责任,并公开道歉。”她还指出,FIT聘请的短期独立承包商为展会制作产品“也因未认识到配件不灵敏并且承认在处理这种情况方面的疏忽而公开道歉。

戴维斯说:“但是,直到我在展览会上看到这些配件时,我才知道这些配件的存在,也没有任何理由让我知道。”

秀后四天,她说她与服装设计课程的两名学生会面,他们对配饰感到担忧,并于第二天与农夫教授见面。她还与该计划的所有二年级学生举行了小组会议。会议的目的是收集更多信息,并表示支持。然后,她向直属上司,学术事务副总裁Jack Oliva和人力资源副总裁辛西娅·格拉斯(Cynthia Glass)提供了详细的备忘录。既没有指示也没有建议她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任何形式的种族主义都与FIT的使命和我的个人价值观背道而驰。提供一个包容性,支持性的环境,让所有学生都能学习,创新和蓬勃发展,这对所有教育都是至关重要的。对于那些我应负责的事情,我始终负有全部责任,但是,不应因不停止我不知道存在的活动而被追究责任,”戴维斯说。

Marjorie Berman,Krantz&Berman合伙人和戴维斯法律顾问说:“ FIT在进行调查之前让戴维斯博士休行政假的行动为时过早,并且不必要地损害了戴维斯博士在学术界和时尚界享有的杰出声誉。 。我们期待围绕时装秀的事实能被充分揭示,以便戴维斯博士能够清楚她的好名声。”

有关更多故事:

FIT的乔伊斯·布朗(Joyce Brown)在时装秀上发表种族事件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