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对Instagram进行了一些巧妙的编辑,超大版即将面世。

像@siduations这样的Instagram帐户因重新定义主要时装时刻而引起了社会媒体的关注,但是一批以时尚为中心的帐户正致力于使微包趋势无关紧要。诸如@thebigbagclub和@itsmaysmemes之类的帐户正使设计师配饰的数量增加,从而使Chanel,Jacquemus和New Bottega变得比生活更大。

@thebigbagclub的创建者,米兰的平面设计师Virginia Rolle说,她在看到巴西有影响力人物Paulinha Sampaio和超大Gucci手提袋的照片后开始了自己的页面。

“起初,我以为这是个玩笑,是一种时尚模因,”罗尔说。“但是当我意识到照片是原始的时,我开始考虑想要更大尺寸的所有漂亮手袋。所以我试图编辑一些照片。”

正如2020年春季时装秀所暗示的那样,超大号手袋重新流行起来。在华伦天奴(Valentino)时装秀的开幕式上,模特阿杜特·阿克(Adut Akech)提着一个装饰着羽毛的白色大包。在阿克里斯(Akris),模特们将手提袋扛在肩上,在纪梵希(Givenchy),他们穿着大型手拿包。

罗尔(Rolle)的帐户目前有11,000位追随者,尽管她拒绝透露细节,但她还是建立了时尚伙伴关系。她说:“页面给了我很多机会。”“我认为这是职业的良好起点。”

她继续说,该页面是她“与时尚界保持联系”的方式。

@itsmaysmemes的创始人叫May,她说她于2017年11月开设了这个账户。她花一到四个小时来编辑照片,这些照片通常都是名人,例如LukaSabbat,Billie Eilish或Tyler the Creator,她对这些照片进行编辑以使其看起来好像穿着超大的夹克和鞋子。

梅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会编辑我关注的人。”“通常,当我看到图像时会单击一些东西,并且我会自动知道我要如何编辑它。我看到的所有修改都在同一天进行。我喜欢在发布原始文件时将其保存在我的提要上,有时这可能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工作。”

当被问及她希望人们从该账户中拿走什么时,她说:“我喜欢提请特定设计师注意。我编辑自己喜欢和喜欢的作品,但是如果我可以让人们质疑我所编辑的服装或配饰是否确实合法,那么我可以正确地工作。我还喜欢这样的想法:在滚动浏览供稿时让某人笑。我们现在都需要一点笑声。”

来自WWD.com的更多信息:

见识将售罄的Bottega Veneta采购到时装系列的女人

揭开Instagram关注者循环的奇异网络

您应该在Instagram上关注的名人时尚帐户

路牌:你应该在Instagram上关注的五个影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