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InDigital

今天,安东尼·瓦卡雷洛(Anthony Vaccarello)宣布将保留他的同名品牌,以专注于在圣洛朗(Saint Laurent)担任创意总监的新职务。

设计师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次冒险是惊人的,但我现在觉得有必要全神贯注于这个新项目。”这也感谢那些自2008年推出以来一直支持该品牌的人。Vaccarello品牌将不会在2017春夏系列中亮相,这将是设计师在Saint Laurent的新角色的处子秀。

在四月,证实了瓦卡雷洛(Vaccarello)离开了他在Versus Versace担任创意总监的职务,并于当天晚些时候宣布了在圣洛朗(Saint Laurent)的新职位。瓦卡雷洛(Vaccarello)在任命消息传出时说:“圣洛朗先生因其创造力,风格和大胆而成为传奇人物。”“我非常感谢有机会为这座非凡的房子的历史做出贡献。”

阅读更多:Anthony Vaccarello被任命为YSL创意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