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选择魔术般的梦幻连衣裙到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惊喜单身派对,与星共舞的詹娜·约翰逊(Jenna Johnson)活出了每个新娘的幻想,她倒数了成为Chmerkovskiy夫人。

珍娜(Jenna)在纽约市克莱因费尔德新娘(Kleinfeld Bridal)的经历中说道​​:“这是每个女孩神奇的婚纱仓库。”这位24岁的舞者表示,她将为即将与DWTS职业选手Val Chmerkovskiy举行的婚礼找到最合适的礼服的搜索将出现在热门的TLC真人秀系列《对礼服说是》中。

“我一直看着它成长,所以能够去那里挑选我的衣服并结识兰迪,丽莎和全体船员都是一个梦想,”当ET赶上她和Chmerkovskiy并品尝它们时,她继续说道。圣莫尼卡的香草烘焙店里的婚礼蛋糕。

这位24岁的舞者在一月份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她对Kleinfeld Bridal的旅行时,粉丝们瞥见了Jennas的下一集。“我对礼服说是!!!!!!”即将结婚的新娘为微笑的图片加上标题,显示她站在一个圆形平台上,身穿白色高跟鞋和黑色西装外套。

“我进去了,我知道了我想要的,”珍娜对《 ET》的特约记者Telemundos FranciscoCáceres说道。“这是第一个,我当时就知道是这样。我尝试过很多,但我只是知道。”

她补充说:“(在去克莱菲尔德之前,我试过很多衣服,我知道什么对我来说看起来不错,什么对我不好,所以我也很特别),”她补充道。

但是粉丝们还没有瞥见的一件事就是她对那件衣服说“是”!珍娜(Jennas)未来的sister子Peta Murgatroyd忙于重要时刻,嘲笑珍娜(Jenna)在她选择的礼服中看起来像个“女神”。

“这真是太棒了,就像我以前从未去过那个地方...当我走进去时,我感到惊讶。“我想我可以通过她的脸和她在说什么而知道,就像,当你知道的时候,你知道的。”

Val说:“我等不及要见她了。”他承认自己也不知道未来妻子选择的礼服,开玩笑说这件衣服将是“美丽的棉花糖”。但是,瓦尔(Val)怎样想象他的新娘走过过道时看起来会怎样?一个字-“华丽”。

珍娜(Jenna)还分享说,她举办了一场漂亮的“史诗般的”单身派对,当DWTS冬季巡回演出的女士和DWTS的职业选手Lindsay Arnold(参加庆祝活动)使新娘惊讶地前往拉斯维加斯的苦艾酒之旅时,晚。小组还为女孩派对装饰了其中一辆旅游巴士-禁止带Vals。

“那是史诗般的,我希望我的单身派对能做到的一切。能够和所有人一起在维加斯玩耍,真是太有趣了。”珍娜说,要从跳舞和婚礼筹划中度过一个夜晚。当询问该聚会如何喧闹或是否保持漂亮的PG-13时,珍娜大笑,说:“不,我想我会受到创伤。”

为了参加Vals单身派对,他的朋友带他去了图卢姆(Tulum)度假,这也是他的生日。

他解释说:“我所有的朋友都是父亲和丈夫,他们非常激动。”“就像关于我的事情一样,我想要放松一下。我不打算露面,他们对此有些不满。”

瓦尔还为自己的朋友们用“感性的”旅行庆祝他这一生中的特殊时刻而感到不适,因为他是定居下来的“最后一只狼”。尽管聚会可能没有变得太疯狂,但他承认假期期间消耗了很多钱。

谈到野性,Val希望婚礼招待会是一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舞会,尤其是因为Sasha Farber和Emma Slater帮助他们找到了自己的婚礼乐队-Elis Band,该乐队可以处理他们要求的所有流行,拉丁和俄罗斯音乐播放列表,以及他们的第一支舞曲“ La Vie en Rose”。

他预言:“那里会跳舞很多。”“我为此感到兴奋,因为显然我们有很多朋友,我们的客人是世界上最好的舞者。但是自发性再次具有魔力!”

有关即将到来的魔术舞会的详细信息,请观看下面的视频。

珍娜·约翰逊(Jenna Johnson)和Val Chmerkovskiy的婚礼: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