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盖蒂

创造一个备受瞩目的大型电影专营权会带来一定的压力和期望,尤其是要确保获得全明星阵容-而且,《海洋八人》背后的制作团队似乎做到了这一点。

[GalleryThumbnails ## KeepInline ## Node76219]

据《娱乐周刊》报道,据说蕾哈娜(Rihanna),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和海伦娜·博纳姆·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都将与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一起参加海洋十一人三部曲的全女性重启。*去年10月影片上映时,布洛克(Bulock)被确认将担任演员。还据推测,Jennifer Lawrence被提供了一部分,但由于日程安排冲突而拒绝了。

[RelatedContent ## default.112313 ##Display¬Normal##相关阅读## KeepInline]

复制盖蒂

Bonham Carter于今年早些时候透露,她正在就女性主导的衍生产品中的角色进行对话,对Olivia Milch的编剧给予了高度评价。

“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剧本-但我仍然不知道我是否会加入其中,”她在6月透露。“但这是一个很棒的剧本,对女性也很棒。真搞笑。”

[GalleryThumbnails ## KeepInline ## Node100136]

复制盖蒂

《华纳兄弟》的电影将由饥饿游戏的加里·罗斯(Gary Ross)执导,由史蒂文·索德伯格(Steven Soderbergh)执导,史蒂芬·索德伯格(Steven Soderbergh)执导了广受欢迎的《海洋十一人》三部曲,该电影的第一部于2001年发行,由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主演。这两个续集。

[RelatedContent ## default.110660 ##Display¬Normal##相关阅读## KeepInline]

到目前为止,关于这位星光熠熠的演员将扮演的角色的细节还很少。预计将于今年10月在纽约开始生产,但尚不知道何时会出现在我们的银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