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对Khloe Kardashian来说是艰难的一个月,但她的最好的朋友Malika Haqq似乎对自己的幸福感到乐观。

“科洛很好,”马利卡(Malika)周日晚上在比佛利山庄酒店(Beverly Hills Hotel)的《每日前行》第五届年度洛杉矶时尚奖颁奖典礼上对ET的凯蒂·奈特(Keltie Knight)说道。“她做得很好。”

玛莉卡(Malika)多年来一直在科洛(Khloe)身边,在2月与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以及随后将NBA明星与卡戴珊家族的朋友乔丹·伍兹(Jordyn Woods)联系在一起的作弊丑闻中,她始终是她最亲密的红颜知己之一。 。

“我之所以能够成为Malika,是因为我拥有Khloe。我们彼此照顾,”她说,他们之间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我们是一个很难相处的二人组,但是我们很幸运能够彼此相处,我们以此为基础。”

据马利卡说,他们“设法保持彼此之间的亲密关系,并建立起如此牢固的联系,因为他们彼此之间不互相评判。”

“我们可以告诉对方什么时候是对还是错,但是无论我们坚持在一起是什么。对我们来说,这才是真正重要的事情。”“如果有人不管你背什么,那就像一个家庭成员。您知道您母亲的情况,“您遇到麻烦了,您错了,但我仍然支持您。”那就是我们关系的本质。

与Khloe像姐妹一样,最好的事情之一是Malika扮演阿姨与Kardashians明星的11个月大女儿True一起,与汤普森同住。

“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事情。”马利卡惊奇地说道。“真是我所要求的最可爱,最小的棕色版本。”

她还承认自己绝对会宠坏这位可爱的女婴,并解释说:“你只是不对True拒绝。实际上有点困难。所以是的,我宠坏了她。”

尽管科洛(Khloe)的生活可能因再次发生的备受瞩目的作弊丑闻以及错综复杂的虚假信息和欺骗手段而陷入混乱,但马利卡(Malika)一直陪伴着她的整个友谊正当鼓舞人心。

有关Khloe最近的关系挣扎的更多信息,请查看下面的视频。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和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分裂:我们所知道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