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队长上周末在全球首次亮相,使漫威影城的票房排名第七,全球票房为4.55亿美元,评论家对明星布里·拉尔森(Brie Larson)和电影的怀旧音符,幽默的戏ter和令人心动的动作场面给予了好评。

这部电影是MCU的第一个女性主导的独立电影,幕后的工作人员同样由勤奋的妇女担任组长,其中包括联合导演安娜·博登,编剧日内瓦·罗伯逊·德沃雷特,作曲家皮纳尔·托普拉克和编辑黛比·伯曼。

在进入真人秀电视并转为黑色十一月和《最后的女孩》之后,Berman凭借2017年的《蜘蛛侠》首次亮相了Marvel编辑:回家。接下来,这位出生于南非的电影制片人与导演瑞安·库格勒(Ryan Coogler)合作获得了奥斯卡提名的《黑豹》,然后与漫威队长一起创造了另一种历史。

伯曼在电影上映后通过电子邮件告诉《美国经济评论》:“我很荣幸能够从事Idid的Marvel电影,”他说。成为Spidey最终回到漫威家的一部分是不可思议的。作为南非人,成为Black Panther的一部分是不可思议的。然后成为她们的第一部女性主导的电影的一部分,真是太棒了!看到所有这些电影被接受并打破财务和重要记录实在是令人难以置信。

请继续阅读,以了解Berman对她创作过程的更多见解-包括制作Marvel上尉的“传统习俗”的故事以及她对电影的原始结局做出的改变-以及一些幕后秘密来自最新的Marvel大片。

东部时间:我已经看过漫威队长三遍了,每次观看都发现了新的事物值得一看。您是否有喜欢的场景或片段,为什么?

黛比·伯曼:实际上,对于我来说,总有一段一直感觉像是电影的核心,那就是我们在路易斯安那州会见玛丽亚(Lashana Lynch)和莫妮卡(Akira Akbar)的时候。我们只是从一个动作序列中走出来,在一个场景中,她和她的老朋友玛丽亚坐在一起,试图发现自己的过去。电影放慢了速度,您可以感觉到两者之间的联系。它总是让我想起那一刻,有一个朋友,也许你几年没和他说话了,然后当你再次连接时,好像没有一秒钟过去了,而你恰好在停下来的地方接了电话。 。即使Carol不一定会回忆起这种友谊,它也会有这种感觉,而且化学反应几乎会立即重新进行自我确认,您可以看到这种爱情和友谊的基础仍然存在。

我做了一些编辑工作,在宽广的镜头中开始了场景的拍摄,我确实把它保持了相当长的时间。这并不是你在这种类型的电影中真正看到的东西,我对此深信不疑,在某个时候,他们想缩短它并尽快进入报道。但是令我高兴的是,每个人都真正愿意长时间呆在那两张照片中,并且同时观看这两个角色,看到他们重新连接,并能够定居下来,让电影呼吸,从一段距离开始,然后慢慢建立起更加亲密的氛围。

然后,几乎在那之后,我们到达了所谓的“奶昔塔洛斯场景”,这是一个真正的搞笑场景。我们经历了很多严肃的时刻,用笑声打破这种紧张气氛非常高兴。我总是觉得,如果您能使听众开怀大笑,就会为他们哭泣打开一扇门,因为最终您会以两种方式在情感上做出回应。因此,电影的这一小部分确实是电影核心的重要部分,我喜欢它的原始性,真实性和趣味性。

你有没有和观众一起看过电影?那是什么样的经历?

我已经和观众一起观看了电影的多次迭代,包括最后的剪辑!这是世界上最好的感觉,和新人们一起看电影,感受到期待的兴奋和力量,听到他们的笑声,哭泣和欢呼。这就是我喜欢拍电影的原因:体验其他人喜欢的逃避现实我帮助创造的电影体验。

惊奇队长的结构与典型的“起源故事”不同,观众在卡罗尔拥有权力后会见卡罗尔-即使她不太确定如何获得权力。从编辑的角度来看,该结构的优缺点是什么?

优点是,这是我们不习惯的结构,这使故事变得更加有趣和新颖。随之而来的挑战是我们没有那个角色的历史,因此我们不一定与他们及其力量有情感上的联系。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通过“ mindfrack”学习了卡罗尔的历史。序列,这使我们能够像普通人一样情感上与她建立联系。她最终在影片结尾获得了自己的真正力量,我们与她一起经历了发现。因此,我们没有经历过她最初的力量的起源,但是我们确实经历了她的真实力量的起源,而这种力量的全面发展最终是由她的人性驱动的。

就像您所说的那样,这种“头脑碎裂”序列是电影中我最喜欢的场景之一-骷髅们抓住了卡罗尔并擦洗了她的记忆。关于那个场景的创作和构想,您能告诉我些什么?尝试与典型的培训或原作剪辑不同的结构是什么感觉?

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该部分有很多完整的场景,最终的结果需要大量的考虑和迭代。面临的挑战是要揭示足够多的卡洛斯过去,以便我们可以像人类一样与她联系-几乎渴望再次将她视为人类。我们还需要介绍一些她过去的角色和事件,这些都会在以后得到回报。

但是与此同时,它仍然接近电影的开始,并且已经获得了很多信息,因此存在使事情变得混乱的风险。因此,如何使它让人感到激动和强烈,但同时又要讲述场景的故事-就是说Skrulls正在她的脑海中寻找一些特定的信息?在短时间内尝试并完成很多工作!该顺序不断变化,并且肯定是非常协作的。我们玩得很开心。

您曾与Marvel的第一位女导演一起制作这部电影[Boden,由合伙人Ryan Fleck执导]。与指导团队进行编辑是一个不寻常的过程,还是他们无缝地协同工作?

与指导团队而不是单身人士一起工作绝对是不同的。幸运的是,安娜和瑞安几乎总是在同一页上,所以事情变得容易了。在某些时候,他们肯定有不同的看法,然后他们将始终尊重对方,倾听对方的想法,并尝试解决对方的任何担忧。作为一名编辑,这很棒,因为在这种情况下您经常会成为交易的突破者。有时候,我也会向其中一个提出一个想法,也许他们不会购买,所以这很有趣。我会把完全相同的想法推向另一个!就像“妈妈”说不,然后尝试让“爸爸”说是。机会加倍!

与男导演相比,与男导演合作时,您发现任何显着差异吗?

我认为,这比性别更受人格特质和电影摄制风格的影响。我曾经和Anna开玩笑的一件事是,有时候,您正在参加这些马拉松比赛-他们通常每天工作14小时,而您通常只是去洗手间逃跑并休息一下- -然后安娜会跟随我到那里,所以事与愿违!但这实际上很有趣,因为我们的一些最佳讨论是由此而来的。当您离开机器而不受技术所要求的立即交互的干扰时,这可以为您进行一些最清晰的分析敞开大门。我们在浴室的各个摊位上互相大喊大叫的同时,我们取得了一些最好的突破,这真是一种乐趣,而且肯定是新的体验!

对于最近出现的以女性超级英雄为主题的电影和电视节目,“男性的目光”已经构成了很多东西。那是您在编辑这部电影时考虑的吗?

这不是我故意考虑的事情。我只是想制作自己想看的电影,所以我自然而然地想到了这部电影,而我却没有太过理智。我喜欢这个故事,没有浪漫的兴趣。(尽管我认为几乎所有摄制组中的女士都爱上了裘德·劳(Jude Law)和本·门德尔松(Ben Mendelsohn!)!)这部电影中的爱情是在两个亲爱的朋友之间。我认为能够直接在情感上与角色联系并感受到您个人认为是真实的反应并将其带入故事中是很好的。

我记得当我遇到她说“我的名字是卡罗尔”的那行时,有一种泪水从她的脸颊流下来。我还有很多其他的话,她只是在坚忍地说道。踢屁股的时尚。而我之所以被其他人吸引,是因为这是我经常看到的东西,并且在某种程度上,我被编程为感觉某个人坚强无情是正确的选择。他们的表演非常棒,您可以感受到她的力量。但是后来我想,我从来没有见过超级英雄在说她最强硬的台词时哭泣,老实说,如果我经历了她刚刚经历的所有事情,那么无论那时我有多坚强,我都认为我将同时拥有多种情感体验。

因此,我接受了“踢屁股的眼泪”。再一次,我期待着它的推出,再次让所有人都喜欢它感到惊讶和高兴。这是电影中最强大的时刻之一。这是新的和出乎意料的事情,而Brie确实在那一刻带来了表演,而我将它视为对我来说是真实的东西。

我记得读过有关您在《黑豹》上的工作,以及您如何在T“ Challa和Shuri前往奥克兰的决赛中提供意见。在漫威队长中,有没有类似的场面让您脱颖而出,您在其中提供了以关键方式塑造或改变事物的信息?

实际上,我确实建议对这部电影的结尾进行一些调整,它过去以卡罗尔独自飞入太空而告终,我发现这有点刺耳。就像,她到底要去哪里?她在做什么?感觉我们需要一个更强的视觉来为她离开和消失多年提出更具体的理由,因此我们在他们的飞船中增加了塔洛斯(Talos)和他的家人等着她,他们都一起飞了起来。它给了她更多的目标感,使她更容易相信她离开了地球,因为她和一个我们知道她关心的朋友在一起,并完成了一个更具体的任务,这使她的结局更加共鸣和封闭。电影中的瞬间。

音乐在漫威队长的几个场景中是如此关键,就设置基调和时间段而言(我在想“毫无疑问”的“只是一个女孩”,而涅and乐队的“在场的人尤其如此”) )。什么时候为您处理?是否有本来以不同歌曲为特色的场景?

我认为几乎每个场景最初都会播放不同的歌曲,这是尝试各种选择的过程的一部分,可以看到那个时代的真实情况,同时也可以看到那一刻最引起共鸣的部分-无论是情感上,音调上还是它经过大量的试验和错误,我们作为一个团队花了很长时间才到达最终降落的地方,但我对最终结果感到非常满意。

您现在已经在蜘蛛侠中制作了三部截然不同的漫威电影:归乡,黑豹队长和惊奇队长。您在编辑每个线程时是否找到共同的线程,或者它们与您的观点完全分开?

他们俩都感觉完全不同,尽管他们都是在Marvel的保护下,但由于经历的电影种类以及与我一起工作的人,他们都感觉完全不同。我想我的共同点是,我一直只是尽全力去拍一部我喜欢和喜欢的电影,我希望观众能有所作为。

关于Marvel的具体情况,我确定您已经保密了,但是在未来,无论是超级英雄还是其他项目,您是否想进行任何工作?

我一如既往地吸引着那些影响和激发我并从事原创作品的电影制片人。我很想与像Charlie Kaufman和Sean Baker这样的创新大师建立创意合作伙伴关系。当然,我会做世界上Ryan Coogler要求我做的任何事情。我希望甚至散布我的电影制作翅膀,并参与电影制作过程的其他方面。所以我不确定未来会怎样,但是我知道我会追逐好人创造的我喜欢的故事,并希望为世界带来更多激动人心的电影冒险。

惊奇队长现在在电影院里。

“惊奇队长”:结束学分场景和未解答的问题

相关内容:

惊奇队长评论:复仇者起源的故事

拉珊娜·林奇(Lashana Lynch)谈“惊奇队长”续集和梦境演员莫妮卡·兰博(Monica Rambeau)(独家)

“惊奇队长”的片尾场景,解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