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 JWoww” Farley和她的新男友是Instagram官员。

这位33岁的泽西海岸星人周六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她的新人Zack Clayton Carpinello的第一张照片,当时他们正享受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环球影城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之旅。

“在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天,@ universalorlando,”她在主题公园给自己和卡皮内罗的照片加了标题。“我已经等了11年才回到这里,而且我一直渴望去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我迫不及待想和我的孩子们一起回来,因为他们已经足够大了#readyforuniversal。

两个孩子的母亲-几天前才透露她与一个因年龄而被昵称为“ 24”的神秘男人有恋爱关系-也曾在Instagram故事中与摔跤手拥抱。

Farley于9月份与丈夫Roger Mathews申请离婚,自那以后,他们的纷争在媒体上开始蔓延。

“我希望一切都结束了,但是还没有,所以我决定继续前进,我继续了24岁,”这位真人秀明星在最近录制的播客《史努比与乔伊的发生》中说道。“生活是一个过山车,但它非常有趣。我现在正过着最好的生活。”

Mathews在周五向ET发表的声明中说,他为Farley和她的新男友“感到非常高兴”,并补充说他们已经约会了“几个月”,而Carpinello是“她弟弟的好朋友”。

马修斯说:“他看起来像一个了不起的家伙,他们似乎真的很高兴,我为他们感到非常高兴。”在讨论将他与法雷(Farley),2岁的格雷森(Greyson)和4岁的梅拉尼(Melanani)共同育成的两个孩子之前,马修斯说。

他说:“共同育儿变得越来越容易,我们之间有着非常友好的关系,可以像一家人一样做事,这使孩子们非常高兴。”“只希望她有积极的事情。”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Jenni'JWoww'Farley透露她的新男人已经24岁

罗杰·马修斯(Roger Mathews)挑战詹妮(Jenni'JWoww)法利离婚申请书,要求对孩子进行基本身体监护

罗杰·马修斯(Roger Mathews)向詹妮·“ JWoww”·法利提议“休战”:“我们看起来像是世界的一个洞”

罗杰·马修斯(Roger Mathews)打破妻子Jenni'JWoww'Farley的沉默后,分享了他们战斗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