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森·库珀(Anderson Cooper)已经为他的新侄子抱有一些愿望。

在与斯蒂芬·科尔伯特(Stephen Colbert)的周三晚间演出中,这位51岁的新闻记者公开称自己是好朋友安迪·科恩(Andy Cohen)刚出生的儿子本杰明的叔叔。库珀首先对自己抱着婴儿本杰明的照片发表评论,而他的父亲自豪地站在旁边。

库珀打趣道:“如果你仔细观察这张照片中的本杰明的脸,他的视线会很漂亮。”“他有这种侧面眼神,他很有判断力。总的来说,我认为婴儿非常有判断力,但是他的判断力特别强。

科尔伯特(Colbert)插话说:“他看着你的样子,这书呆子的伐木工是谁?”

当库珀和本·科恩再次开始他们的AC2巡演时,库珀还为本杰明制定了宏伟的计划。他开玩笑说:“我希望安迪带孩子去游览,因为我认为孩子已经放了足够长的时间。”这已经过去了两个月。是时候通过他获利了。……这是他贡献的时间。

科尔伯特回答:“现在,您正在考虑演艺事业。”

“是!把那个孩子赶出去!”库珀进一步开玩笑。“它从未像Liza Minnelli那样受到伤害。她做到了,她在那里。...对他们有好处。

记者随后透露他有一份正在成长的工作。“我知道,我是儿童模特。我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他分享道。“小时候我必须做出贡献。我妈妈[Gloria Vanderbilt]就像是说:“您知道什么,现在该到那里了。您“ 10岁,您浪费了10年没有赚钱”。

这是有关科恩的新喜乐的更多信息:

安迪·科恩(Andy Cohen)正式是爸爸!找出儿子的好名字

相关内容:

安德森·库珀(Anderson Cooper)与安迪·科恩(Andy Cohen)的婴儿有着“独家”时刻

安迪·科恩(Andy Cohen)自从成为父亲以来的第一次约会并不好

安迪·科恩(Andy Cohen)的婴儿穿着$ 400 Fendi裤子紧贴Mark Consuel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