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蒂·佩里(Katy Perry)解决了爆发的丑闻,此前有人指出她的时尚品牌的鞋子很像黑脸。

Katy Perry Collections的“ Rue Face便鞋”和Ora Face粗跟凉鞋(黑色,金色和米色,每只售价129美元)均已从该品牌的网站上撤下。设计的特色是带有眼睛和鼻子的脸以及夸张的红色嘴唇。

佩里和她的品牌管理公司Global Brands Group在周二给ET的一份声明中说,该设计旨在传达现代艺术和超现实主义。

“ Rue和The Ora是去年夏天发布的9种不同配色(黑色,蓝色,金色,石墨,铅,裸色,粉红色,红色,银色)的一部分,并被设想为对现代艺术和超现实主义的致敬,声明中写道。“当我注意到将其与让人联想到黑脸的痛苦图像进行比较时,我感到非常难过。我们的意图是永远不会造成任何痛苦。我们已立即将它们从katyperrycollections.com中删除。”

围绕高端时尚品牌古驰(Gucci)的类似热潮,引起了佩里(Perry)的黑脸争议。古驰(Gucci)最近从他们的2018秋冬系列中抽出一条黑色的$ 890高领毛衣,其库存中有大红色的嘴唇,此前有人评论说这件毛衣很像黑脸,并为此道歉。

去年10月,记者梅根·凯利(Megyn Kelly)的NBC节目《今日梅根·凯利》(Megyn Kelly Today)在为空中黑脸万圣节服装辩护后被取消。凯利在一月份正式离开了NBC。

观看下面的视频以了解更多信息:

梅根·凯利的喧嚣2018

相关内容:

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时尚品牌在Blackface Scandal丑闻中脱颖而出

盖尔·金(Gayle King)谈到梅根·凯利(Megyn Kelly)的黑脸丑闻:“她显然介入了”

德雷克(Drake)讲解了普斯塔(Pusha T)的“阿迪东故事(Story of Adidon)”封面艺术中使用的Blackface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