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在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的第一个情人节那天就让其他男友感到羞耻!

这位43岁的前纽约洋基队明星与两年前的情人节刚好相遇,享年49岁。但是仅仅因为他们的关系是新的,并不意味着阿罗德就忽略了假期。

洛佩兹说:“很高兴,因为那是几个星期后的事,洛佩兹谈到了周三的第一个情人节吉米·金梅尔直播!“我记得我当时在维加斯(Vegas)表演,然后去了维加斯(Vegas),我很累,所有的鲜花,巧克力,蛋糕和其他所有东西,我都想,是谁送给我的?我不知道它是谁,因为它是新的。但这真的很棒,因为它让我感到,哦,你喜欢我!

金梅尔然后开玩笑说有人要送J.Lo的花量,她回答说:“我认为人们是这样认为的,但说实话,它不是那样的。

“那么,地狱给你一打,那就好了吗?金梅尔问。

“是的!如果那是他想给我的东西,她微笑着说。“无论如何,我将不胜感激。”

但洛佩兹(Lopez)确实指出:“我认为这是慷慨的送礼者。我的意思是,您知道,我们正在努力。

至于这个情人,“ Dinero”歌手嘲笑说:“我有几个主意。我知道明天我早上有一些工作要做。

对于洛佩兹(Lopez)来说,这是一个忙碌的一周,她以史诗般的Motown致敬赢得了格莱美奖。观看下面的剪辑以了解更多信息:

格莱美: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在摩城致敬(Motown Tribute)之后在后台流泪(独家)

相关内容: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在“ Fixer Upper”明星乔安娜·盖恩斯(Joanna Gaines)的镜头中完全“发烧”

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分享了她对Alex Rodriguez身体部位的喜爱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为纪念她的50岁生日而宣布美国“ It's My Party”巡回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