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用新的方式庆祝她的怀孕!

周日,苏塞克斯37岁的公爵夫人与她的丈夫哈里王子一起访问了全民教育寄宿学校,这是他们在摩洛哥进行的为期三天的皇家之旅的一部分。对于皇室访问,哈里选择了深灰色的裤子和浅灰色的套头衫,而梅根则穿着海军蓝色的爱丽丝+奥利维亚运动夹克,搭配黑色的米莎·诺努(Misha Nonoo)毛衣和哈奇(Hatch)孕妇紧身牛仔裤。

在寄宿房中(住户年龄为12至18岁的女孩),梅根收到了指甲花纹身。一位家庭母亲告诉人们,纹身是为了让梅根“对婴儿感到高兴”和“祝你好运”。

当看到她在申请期间和之后坐在哈利旁边时咧着嘴笑时,公爵夫人很高兴收到她手臂上的花艺。

在访问期间,梅根和哈里展示了一些稀有的PDA。看到这对夫妇的第一个孩子将于四月到期,人们看到他们牵着手,而哈利甚至在他妻子的头上接了一个吻。

在足球场上,他们互相拥抱,看着女孩子们踢球,她们也很放松。

他们也花了一些时间带孩子们去野外,因为他们一起问候了两个年轻女孩。此外,37岁的梅根(Meghan)和34岁的哈利(Harry)在与女孩的探视中花了一对一的时间。

自梅根打结以来,梅根从首次美国之行返回后几天,王室夫妇就开始了摩洛哥之旅。观看下面的视频,详细了解公爵夫人的奢华纽约之旅和婴儿洗礼: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婴儿洗手间内-以及她与哈里王子分享的东西

相关内容: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与哈里王子(Harry Prince)一起在摩洛哥皇家巡回演唱会上穿红色披肩

这是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捐赠给慈善机构的婴儿淋浴花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婴儿洗澡间以及她与哈里王子分享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