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正式参加皇家婚礼。

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的两个大孩子在周六的婚礼上被任命为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的专页男孩和伴娘。

仪式上包括4岁的乔治王子和3岁的夏洛特公主并不奇怪。皇家专家凯蒂·尼古尔(Katie Nicholl)在三月份告诉《 ET》,现年36岁的梅根渴望与两位年轻人见面,并在介绍后为33岁的哈里“真的倒下”。

哈里(Harry)的作者尼古尔(Nicholl)说:“梅根(Meghan)十分喜欢孩子,她非常母性,她很高兴见到乔治和夏洛特。生活,损失和爱。“ [哈里]希望梅根会见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的原因是这样,她可以看到希望他们会复制这种想法-他们继续生孩子。您要嫁给王室,但这并不意味着您不能与可爱的孩子有一个普通的家庭。……对他来说真的很重要。”

除了哈里的侄女和侄子,肯辛顿宫在周三宣布了另外五个伴娘和三个分页男生。

梅根最好的朋友杰西卡·穆洛尼(Jessica Mulroney)和她的丈夫本尼迪克特·穆洛尼(Benedict Mulroney)将让他们的孩子,7岁的双胞胎男孩Brian和John和4岁的女儿Ivy参加仪式。Mulroney一家被发现于周三抵达伦敦的希思罗机场。

梅根(Meghan)的6岁女神雷米(Remi)和7岁的瑞兰(Rylan)也将担任这一盛会的伴娘。这两个女孩是梅根的密友贝尼塔·利特和达伦·利特的女儿。

至于哈利(Harry),其后代,三岁的爱丽丝·范·库斯特姆(Alice van Custem)和尼古拉斯·范·库斯特少校的女儿弗洛伦斯·范·库斯特姆(Florence van Custem),以及佐伊和杰克·沃伦(Jake Warren)的女儿两岁的扎莉·沃伦(Zalie Warren),也是皇室婚礼的一部分。两组父母都是哈利和威廉的好朋友。

准新郎的最后一页男孩将是他6岁的教父贾斯珀·代尔(Jasper Dyer),他是阿曼达·代尔(Amanda Dyer)和马克·代尔(Mark Dyer M.V.O)的儿子。根据哈珀集市,贾斯珀的父亲是威尔士前警卫人员,负责照顾哈利的成长,通常被视为他的第二任父亲。

在我们倒计时至5月19日之前,请紧贴ET的所有皇家婚礼报道。

让我们回顾一下当哈利任命威廉为伴郎时:

威廉王子是哈里王子的伴郎!

相关内容:

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穿着蓝色与皇家宝贝3号相遇-见可爱的照片!

谁会在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皇家婚礼上沿着过道走?

关于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的皇家婚宴的一切我们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