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晚会的女孩之夜!塞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可能还没有和她约会参加2018年的Met Gala,但她仍然花时间与这位迷人的事件的一些明星朋友合影。

这位25岁的“恋物癖”歌手被发现是拥抱模特,而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小队成员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则落在了地毯上。当他们俩都参加了高级时装活动时,他们似乎真的很高兴追上。

去年,戈麦斯与当时的男友《周末》(The Weeknd)参加了活动,后者此前曾与吉吉斯的妹妹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约会,并与他一起参加了另一场大都会艺术节。贝拉也参加了晚宴,尽管没有与戈麦斯见面。

戈麦斯在活动中还与凯莉·詹娜(Kylie Jenner)会面,并与化妆品皇后合影。以前的朋友们好多年没在一起拍照了,据说当时发生了一些事情。

凯莉丝的姐姐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肯德尔·詹纳(Kendall Jenner)以及他们的母亲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克里斯(Kris)在活动中对ETs凯蒂·奈特(ETs Keltie Knight)说道:“我将等着看它们的状态。”“那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之一,站在楼梯的顶端,看着他们走进去。”

大都会庆典标志着凯莉(Kylie)的一个特殊里程碑,凯莉(Kylie)和男友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走过她的第一个红地毯。有关年度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剪辑!

大都会庆典2018: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说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是“最佳”妈妈(独家)

相关内容:

怀孕的Cardi B开玩笑说她的“处女”满足晚会造型,重量超过35磅!(独家)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解释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的2018年大都会晚会(Met Gala)缺席,为晚会穿束缚外观

Frances McDormand与Tiffany Haddish,Chadwick Boseman和其他人一起崩溃了John Boyega的史诗大都会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