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二的戛纳电影节上,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像1977年一样跳舞。

这位64岁的演员在他的2005年歌曲“ Just a Lil Bit”的演出中,以50 Cent的表演在舞台上发出严重的Saturday Night Fever振动。特拉沃尔塔的举动包括一些严重的头部点头,侧步和发抖。

还可以看到这位Gotti明星摇摇欲坠的假想帽子,跳着舞步,看上去很像耸耸肩。

这不是特拉沃尔塔第一次被发现与同伴一起在夜里跳舞。继2017年格莱美颁奖典礼后,人们在舞池中看到了《油脂星》,除了Lady Gaga。

这对演员来说是忙碌的一周。在去戛纳(Cannes)过夜跳舞之前,特拉沃尔塔(Tervolta)花了一天的时间与家人陪伴来宣传他即将上映的电影Gotti,后来决定加入社交媒体世界。

周二,他发布了自己的第一个Instagram视频,其中精选了他的妻子凯利·普雷斯顿(Kelly Preston)和一个可爱的狗过滤器。特拉沃尔塔将Instagram的到来归功于他18岁的女儿埃拉(Ella),并且似乎已经掌握了这个窍门。自创建帐户以来,healready有5个帖子,其中包括1997年戛纳电影节的回顾。

要查看Travolta的更多舞蹈动作,请查看以下视频:

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在2017格莱美颁奖典礼上无法读懂小型提词提示器字体

相关内容:

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和凯利·普雷斯顿(Kelly Preston)和孩子们一起走戛纳红地毯-看照片!

Lady Gaga与John Travolta跳舞在派对之后引领格莱美的必看片刻

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和凯利·普雷斯顿(Kelly Preston)在“ Gotti”传记片中的酒吧身后对峙(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