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娜·德万(Jenna Dewan)不允许任何事情妨碍她过上最好的生活。

37岁的Dewan星期二在好莱坞舞蹈世界的FYCevent上亮相,她穿着半透明的黑色上衣和长长的黑色皮裙显得完美无瑕,并与ET的Nischelle Turner交谈上个月与丈夫Channing Tatum分手后,她一直坚持不懈。

“我很好,我真的很好。”她微笑着说。“我非常感谢所有的爱和一切。”

Dewan现在对自己的职业前景以及她的节目《跳舞的世界》获得艾美奖提名的可能性寄予厚望。

她分享道:“以这种方式获得我们的认可对于每个参与的人来说都是巨大的。”“我真的相信我们会以很多方式改变比赛的方式,尤其是对于舞者而言。而让它继续提升并被学院所看到,绝对是令人惊讶的。”

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Dewan也公开了她希望如何与她4岁的女儿Everly一起度过特别的假期。

“我一直希望母亲节能像家人一样。”我想一起做点事,我想和埃维在一起。与前妻同住一个小女孩的德万说。“今天过得很愉快,第二天我想去温泉中心。这是我想要的。我要平衡。我想要妈妈的时间,然后我想要我的时间。这就是我的计划。

五月对于Dewan来说将是繁忙的一个月。除了她的母亲节计划外,她还将在5月30日在NBC首播《舞蹈世界》的第二季节目,她说即将到来的季节将会更好。

她嘲笑道:“我们拥有更好的人才,而且第一季的很多人会在第二季再次与之抗衡。”“ [这个]阶段更高级,更长,我们有更多的时间,更多的故事情节。更好。”

有关Dewan强大的后分离生活的更多信息,请查看下面的视频。

珍娜·德万(Jenna Dewan)的Instagram性感新内衣照片和查宁·塔图姆(Canning Tatum)赞!

相关内容:

詹娜·德万(Jenna Dewan)在Channing Tatum分裂后炫耀激烈的健身程序

詹娜·德万(Jenna Dewan)自查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分裂以来首次参加圣裘德晚宴

回顾Channing Tatum和Jenna Dewan Tatum的浪漫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