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着个性的脏辫,一副炫彩小墨镜,一句“勒是雾都”,这里就是“Young Bridge”。 Bridge布瑞吉带着说唱歌手最酷的街头态度,坚持自我表达,他拥有着独特而有趣的人格魅力,“鬼马少年”的形象格外有观众缘。从2017年被大众熟知,到如今手握越来越多的时尚及综艺资源,Bridge已在说唱圈独树一帜。

Bridge的音乐风格和他本人的风格一致,轻快的Flow加生活化的歌词,以及不时出现的重庆本土方言,仿佛就是你家邻居男孩脱口而出的一段即兴表演。不被教条约束,自由不羁的表达,是他眼中说唱的魅力来源。他的生活离不开重庆的街头巷尾,他坚持在音乐中加入方言,还原生活本真,这也成为他鲜明的个人风格。Bridge一直推崇,真正的嘻哈应该是“和而不同,用音乐化解地域的限制”,于是他起名“Bridge(桥)”,想当一座桥梁,用自己的力量,连接主流文化和说唱音乐。

近日,Bridge以夸张鬼马造型亮相杂志拍摄,配合五彩饰品的活泼氛围,胸前叠搭的两条铂金项链更是吸睛。一条铂金串饰为圆柱体造型,六角形螺丝纹搭配珠边细节,演绎酷飒不羁的态度。另一条铂金吊坠,双环设计方中有圆,圆中有方,一如如今的Bridge,已是说唱圈主流舞台的宠儿,却依旧不断拓宽自我的边界,同时坚守鲜明的自我风格。少年转身,历经成长方显棱角,归来仍是初心不变,永远心潮澎湃。

Bridge佩戴了:

六福珠宝铂金系列Pt铂金串饰、“时光双环”Pt铂金吊坠

照片提供:

《SENSE封面人物》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