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妇女节,Sonakshi Sinha将在这里加入妇女队在这里努力实现吉尼斯世界纪录标题的“大多数人同时画出指甲”。而且宝莱坞女演员不仅仅是思想成为创造历史的一部分。

通过邀请数千名妇女当天落下3月8日,波兰化妆品品牌Inglot在与其印度特许经营伙伴主要品牌印度PVT Ltd合作之后,计划展示一个宏大的平台来创造记录,在那里他们将在那里突出显示它们的O2M透气钉珐琅。

该活动将在这里持有钯,阅读陈述。

“作为孩子们一直听到的那样,所以已经制定了一个记录或突破了一个记录,并在世界纪录的吉尼斯书中为自己做了一个标志,总是被认为是对你的名字的纪录有声望吉尼斯书。回来然后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成为一个这样的尝试的一部分。

“我很激动。Sonakshi说,我希望团队Inglot祝你好运,我很期待这项活动。“

Zbigniew Inglot,Inglot董事会主席和坦尔斯州长,中国主要品牌PVT Ltd主席也将出现。

Zbigniew说:“这是品牌尝试印度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巨大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