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15年后最近与妻子分开的演员法汉·阿卡尔又拒绝评论他的涉嫌联系与女演员Aditi Rao Hydari和Kalki Koechlin。

“摇滚”明星和他的名人发型师的妻子阿德纳宣布他们今年早些时候分离“互相友好”的决定。

张贴他的分离,八卦米尔斯最初是在法尔坎和他的“Wazir”二星级aditi之间的浪漫。后来,这位42岁的演员与Kalki Koechlin相关联,他在“Zindagi Na Milegi Dobara”中看到了他。

“无论我会说什​​么,人们还会说话。我不想发表评论,“Farhan在被问及所谓的链接时告诉PTI。

在工作前面,法汉将在“摇滚2”中看到,是2008年票房成功“摇滚”的续集。

女演员Shraddha Kapoor是Farhan,Arjun rampal,Prachi Desai和Purab Kohli责备的新增功能。

这部电影由Shujaat Saugagar指导,将于11月11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