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与他的Haryanvi Song“Chull”创造波浪后,这是即将到来的电影“Kapoor和Sons”的一部分,Haryanvi Singer和Rapper Fazilpuria热衷于推广他的出生地Haryana,并表示他将以他的母语唱歌他工作。

“我正在推广在宝莱坞的Haryanvi音乐。即使在我即将到来的项目中,也与任何旁遮普歌手或任何其他人一样,我在歌曲中的一部分将始终留在Haryanvi。“只要我工作,我会在Haryanvi唱歌,因为我想把我的语言带到更大更强,更强大的水平,”Fazilpuria告诉IANS。

Fazilpuria,其真实姓名是Rahul Yadav,说旁遮普音乐的门很久以前在宝莱坞打开,但在Haryanvi歌曲成为印地迪电影业主流之前还有一段时间。

“对于旁遮普(歌曲),宝莱坞是开放的。Haryanvi歌曲很难。没有人偏爱哈里亚纳邦的歌曲。我试着促进它,在某个地方,我认为我的努力有点富有成效,“他说。

关于他觉得Haryanvi歌曲已经缺席的原因,Fazilpuria说:“也许是因为人们没有做那份工作......当你哟哟蜂蜜辛格唱歌在哈里亚维('整夜'),人们喜欢这首歌。这首歌是一个打击。所以,如果有人做好工作,人们会听和欣赏。“

他是如何获得他的舞台名称 - Fazilpuria?

“在哈里亚那,有一个名叫Fazilpur的小村庄。它靠近Gurgaon ......那是我的村庄。我以为我是否正在推广Haryana,我应该从自己的村庄开始。所以这就是我的名字,“他说。

菲拉普里亚,现在已经用Peppy“Chull”,他现在已经脚踏的宝莱坞,并不担心他将从这首歌中获得的“能见度”,这在演员Sidharth Malhotra和Alia Bhatt上的特色。但他很高兴他现在在该行业中受欢迎。

“我很高兴我的名字是崇尔本尿的突出,而我的歌曲也是宝莱坞的一部分。所以对我来说,这就够了。我很高兴,因为这是我没有任何经验的第一首歌曲,现在是电影的一部分,“他补充道。

在“小溪”之后,这位小人物在两首歌曲“2个许多女孩”和“派对上的派对上”致敬 - 两党歌曲。

但随着20世纪90年代的音乐回到现场,他担心党的歌曲类型会褪色吗?

“不,我不认为派对歌曲将是缺陷的。派对继续发生,以及各方,你需要这样的歌曲......但同时新的歌曲,“他说。

“对于新闻更新,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推特”,Google+&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