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r Arshad Warsi的妻子Maria Goretti,他以锚定,代理和烹饪技巧而闻名,他在帽子上添加了另一个羽毛。她第一次完成2016年孟买马拉松比赛的半马拉松类别并完成了它。

玛丽亚在Instagram上共享文本留言,阅读:“亲爱的Maria Warsi,祝贺!你已经完成了02:12:56的半程马拉松比赛。“

Arshad于1月17日祝贺她祝贺她。

“所以我的摇滚明星妻子在攀登MT乞力马扎罗之后,是一个经过认证的深海,现在是马拉松赛道。干得好,@mariagorettiz,“arshad推文。

所以我的摇滚明星妻子在攀登MT乞力马扎罗,是一个经过认证的深海,现在是马拉松赛跑者......做得很好@Mariagorettiz

- Arshad Warsi(@arshadwarsi)2016年1月17日

“VJ,演员,厨师,作者,山地登山者,深海每,马拉松赛跑者,妻子,母亲,朋友。那是你的@mariagorettiz,“他补充道。

Veejay,演员,Cheff,作者,山地登山者,深海,马拉松赛跑者,妻子,母亲,朋友。那是你的@mariagorettiz ......

- Arshad Warsi(@arshadwarsi)2016年1月17日

这对夫妇于1999年2月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