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名的电影制片人Kaushik Ganguly的孟加拉电影“Cinemawala”,一个颂歌到全国单一屏幕,12月16日Gangrape纪录片“母亲印度女儿”今天在这里举起印度全景电影节的窗帘。

为期12天的Fest将展示45部流行电影,该电影是在印度印度国际电影节(IFFI)的印度全景段中选择的。

Superstar Salman Khan-Starrer“Bajrangi Bhaijaan”,印度的奥斯卡入场“法院”,多次屡获殊荣的“Masaan”和“Jai Ho-A Compon on Ar Rahman”,为公开筛查开放。

“仅在西孟加拉邦有700个单屏影院,在纤维素上运行薄膜。现在只剩下250个剧院,所有这些都是数字化的。我发现它非常情绪化。从不觉得数字化让电影制作容易。如果您认为电影可以使用智能手机,但不要跳过仪式和方法,那就没问题了。我非常幸运的是16部电影,我在橘皮原上拍摄了10个,“在成立期间,Ganguly说。

“母亲母亲的女儿”Vijha Bakshi董事认为,纪录片电影制片人让观众粘在屏幕上,但她感谢他们接受了她的电影的印度观众。

“纪录片是艰难的领域。难以带来观众并让他们订婚。但我不得不说一部非常小的电影“印度母亲女儿”已经向前移动了。

“这真的是关于印度发生在尼尔巴那之后的是什么,就像你们中的任何人一样,我是一个寻找答案的普通人。当抗议者爆发时,我在德里。而且我是印度的骄傲女儿。“巴基书说,没有国家对我们对这种性别犯罪的反应方式做出了反应。”

另一个孟加拉电影“卡巴德”,一位Kankana Sensharma-Biopic在Kadambari Debi上是Rabindranath Tagore的嫂子,将结束电影盛会。